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预计是多少?

    从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获悉,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和概念车高度相似,并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那么,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从外媒最新消息来看,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I-PACE量产版的生产成本在6万英镑左右(约52.54万人民币),而截至目前已经收获了350辆订单”。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上市时间

    新车高度还原了捷豹I-PACE概念车的外观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动感。而相比概念车,新车会针对外后视镜以及轮圈等进行量产化调整,进一步提高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捷豹I-PACE量产版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式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的中控台上配备了上下两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同时配备有两个大尺寸控制旋钮,这种设计也与同集团旗下的路虎星脉有许多相似之处。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动系统,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内。同时,新车内部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