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1月油价或将反弹上涨

    10月份在国庆黄金周的影响之下,油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升涨。而对于广大普通市民来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热点,据分析,11月油价或将迎来反弹上涨,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是在9月29日24时开启,根据当时原油上涨趋势,我国油价迎年内第八次上涨,汽油每吨上调210元、柴油每吨上调195元,车主加一箱油的成本大约增长了8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0月19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此前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29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11月油价或将反弹上涨

    近期由于沙特阿拉伯进一步削减原油出口量,且欧佩克上调对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测,加之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国际油价迅速由跌转涨。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

    11月份,业内人士预计油价市场在新一轮补货的支撑下整体价格仍会保持涨势,只是相对于10月份涨幅可能会减小。大家可以多关注本网站,历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