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如今余额宝已变成了人们很常见的一种投资方法,许多正打算把钱投放在余额宝上面的人都会问,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其实余额宝本质上是一种货币基金,余额宝收益率主要根据其每天收益率来计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我们购买余额宝,其实就是购买天弘基金旗下的货币基本,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主要根据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率,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是:(余额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每天,基金公司都会公布相关基金的收益情况,包括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把最近七日的平均收益率,进行年化后得到的数据,是一个估计值。万份收益是指每万份基金当日的收益,是一个实际值。计算实际收益要根据万份收益来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我们以1万元为例,根据当天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90%),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如果存入1000元,则一天的收益为1000÷10000x1.1125=0.1125元,也就是1毛1分钱,一个月的收益大约为1000x4.1690%x30÷365=3.44元。

    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1125元,一个月的收益大约为10000x4.1690%x30÷365=34.44元。存入5万元,一天收益为5.56元,一个月的收益大约为17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