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套现有什么风险?

    比起信用卡的褥羊毛,更多人愿意选择花呗套现的方式来应急。原则上,花呗是不能套现的,但依旧有不少人愿意剑走偏锋。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套现,花呗套现有什么风险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呢?步骤有如下: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可以去淘宝网站,客服中心查,想用别人的钱,就要费点力用点心。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是600元的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套现方法

    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申请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花呗套现有什么风险?

    花呗套现主要是要联系正规的商家,在商家的指导下拍购套现额度匹配的物品,等商家将款项转到支付宝之后,再确认收货。网络时代,大家即便是使用支付宝花呗套现,仍旧是跟自己的信誉度直接挂钩的。如果花呗随便乱花导致逾期还款,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因此,建议大家还是从自身情况出发,量力而行,不要套现额度超出自己的经济偿还范围之内,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额外的压力。只有正确使用花呗套现,才能在解决自己燃眉之急的同时,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