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快递盒“双11”启用 共享快递盒成本是多少

    拆快递是一件超爽的事情,但快递盒你如何处理呢?眼看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又要到了,剁手党们相信都很期待了。据说,共享快递盒“双11”启用,而这种快递盒在签收后,快递员会将其折叠后带回,每个能用1000次。

    共享快递盒“双11”启用
    双11电商启用共享快递盒

    据了解,今年“双11”期间,共计20万个这种共享快递盒将在全国13个城市投入使用,包括杭州、深圳、重庆、郑州、济南等。共享快递盒产品也将持续升级,除了标准款和方便携带的可折叠款两种型号,采用新型材质,更轻便、环保、耐摔的共享快递盒也在加紧研发中。

    业内专家认为,从长远来看,绿色、环保、智能是大势所趋,伴随着快递行业的巨头相继完成上市,在环保、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正面临更多的要求,与此同时,原纸价格上涨、舆论压力等都倒逼快递企业采用更为绿色可循环的物流方式,最终形成一个多赢的局面。

    面对这种循环可以使用的快递盒,你支持推广吗?相信不少网友都会有疑问,这种快递盒不会烂掉吗?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买任何东西都要当快递员的面拆啊,有些是不是会比较尴尬呢?

    共享快递盒成本是多少?

    据官方数据,这种共享快递盒单个制作成本是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快递盒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0.0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