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8年涨780万倍 2017比特币行情走势一览

    近年来,随着投资者兴趣的提升,比特币价格不断的上涨,即使遭到各种打压,比特币还是没有因此就下跌了价格,也是让人震惊了!近日,有消息称比特币8年涨780万倍,很多地方买房、移民都可以用比特币。

    比特币8年涨780万倍
    比特币8年涨780万原因

    据Bitstamp交易信息,10月21日比特币先后突破了6000美元和40000人民币大关,截止发稿依然在不断刷新新高,最高已经到达6083美元一枚。继面对监管重压暴跌后的比特币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涨幅超50%,在10月达到30000人民币一枚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又突破40000人民币,近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约6倍。

    此外,比特币市值还超过了多数国际知名企业,如必和必拓(96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355亿元)、高盛集团(92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111亿元)、摩根士丹利(89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861亿元)和Netflix(84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559亿元)。在监管趋严,市场唱衰的大环境下,比特币价格为何还能逆势上扬?

    比特币价格为何持续疯涨?

    原因一:日本继中国之后第二个世界比特币交易中心;

    原因二:大国政策留有余地,小国态度利好比特币;

    原因三:比特币市场份额增加,投资者信心有增无减;

    原因四:基于历史,投资者对于再次分叉预期普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