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贷利息到底有多高 现金贷不还会怎么样?

    现金贷,是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简称,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那么,现金贷利息到底有多高,现金贷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现金贷的相关信息吧。

    现金贷利息到底有多高?

    现金贷利息到底有多高呢?金借款利率其实有表、中、里三个版本。表:14%。一眼看上去,每月还款951元,那么12个月一共还11412元,相比于1万元借款金额,14.12%的借款利率甚至比信用卡循环授信利率都低,还是挺实惠的,完全可以借来买部全面屏手机。

    现金贷利息到底有多高
    现金贷不还会怎么样

    中:20%。稍微仔细点,你会看到拿到手的金额好像不是你要借的1万元钱,实际放款只有9384元(这里不考虑拉新红包)。想一想,可能是平台要收点服务费,算下来费率大概6%,加上14%的借款利率,客户承担的实际借钱利率就是20%,好像就没有那么实惠了。但想到比信用卡循环授信利率也只高了一点点,借起来还这么方便,那还是继续借吧。

    里:45.03%。不好意思,这就是一笔典型的高利贷,实际利率达到了45.03%。你以为你付出1412元利息,是因为占用了出借人1万元的资金?其实在这12个月中,你平均占用的资金金额只有大约4600元。为什么?因为你的还款方式是分期付款,你的本金金额每个月都在减少。

    现金贷不还会怎么样?

    1、如果贷款机构或银行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2、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