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成功率高的app 哪些借款app当天下款?

    国庆、双11消费支出特别多,现在手头紧了想要通过网络贷款,现在借钱成功率高的app有哪些?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有稳定的工作,个人征信良好,那么申请app借款的时候很容易下款。

    贷款
    贷款

    以下是借钱成功率高的app介绍,想要当天下款的朋友的试一试。

    1.借呗

    支付宝借呗下款容易、利息低,很多年轻人手头紧的时候都会在这里申请借款,正常情况下2个小时内就到账了。需要注意的是,借呗借款所申请的账号一定是实名认证且没有花呗、备用金、借呗逾期记录。

    2.有钱花

    有钱花利率较低,信用卡取现的话,日息为0.05%,即借款1万元每天利息为5元,相对信用卡来说,有钱花的利率更低息费计算透明。例如,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有钱花-尊享贷,月费率低至1.00%。同时,有钱花目前只向借款人收取贷款利息费用,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服务费或管理费。

    3.分期乐

    分期乐利息最低是日利率0.049%,而分期乐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大家不要就以为你在使用时就是按照这个利息来计算的了,因为这只是最低日利率,所以你在使用分期乐时的利息会依据你个人资信条件来评定,且实际审批利息往往会比0.049%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