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借款app哪些的门槛比较低 这几款门槛低

    网上有很多贷款软件,对于很多资金需求相对较小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小额贷款app资金周转。但现在网上各种贷款app都有,那么小额借款app哪些的门槛比较低?这几款门槛低。

    1、邮e贷。邮e贷是利息低的小额度借钱app,是中国邮政银行推出的网络信用贷款产品,额度不高只有3万元,申请条件需要满足个人信用良好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即可,利息在万分之四左右,可以分12期来还款,额度随借随还。

    2、万达惠普。万达普惠是隶属于万达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额度最高5万元,可分3-12期还款,普遍下款额度在5000-20000元之内,持牌金融机构放款,也是非常靠谱的小额贷款。

    3、省呗。省呗也是比较好的小额度借款app,只面向于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的客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6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信用卡、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4、花鸭借钱。花鸭借钱已经转型升级为助贷产品了,目前最高额度10万元,使用期限3-12个月,用户只需要提交身份证和实名制半年以上的手机号就可以申请,近期的下款率也是非常不错的。

    5、e点贷。e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小额消费分期贷款,可借额度5万元,日利率最低0.03%,使用周期3-12个月,因为是凭信用就可以申请,所以审核条件比较宽松,系统自动审核,额度提交申请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