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贸市场卖什么利润大?选对产品助你发大财

    农贸市场是以零食经营为主的固定场所,所售卖的物品十分多,不管是蔬菜、瓜果、还是绿植都是有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农贸市场卖什么利润大吗?都说做生意最重要的是选对产品,其次还会做买卖。

    农贸市场卖什么利润大
    农贸市场卖什么利润大

    小本生意农贸市场卖东西没有卖什么利润大与不大之分,赚的都是辛苦钱。比如卖菜就是一点一点称,一元几角几分卖。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卖菜的季节行情及菜品的行情,否则你进的菜不是卖不出去烂在家里。做其他买卖也一样,不能盲目的乱来。下面,是小编认为在农贸市场可以做的买卖,不妨参考参考。

    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花卉盆栽

    现代社会中花卉是家庭净化空间、装点室内的好帮手,每一个家庭内都会有3~5盆左右的各色花卉植物,因此花卉极有市场。而在农贸市场,花卉小摊也是很是常见的,在这里的花卉相比花店更加便宜且成活率更高,所以相对来说生意也极好。

    新鲜果蔬

    果蔬作为人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加之消费者的素食主义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其在市场上拥有无限广阔的消费空间,选择新鲜绿色的果蔬一定生意兴隆,但是一般都很难长期贮藏,因此要合理的控制进货数量以防积货。

    花土专卖

    养花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乐趣,近年来养花的家庭越来越多,但要种出好花,必须有好的花土。对着自己心爱的花草,想给其换些营养丰富的花土、花肥着实让一些养花人犯难,因此开一家花土专营店一定生意兴隆,而且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