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基金怎么样 超月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近期,蚂蚁金服和中国人寿保险合作推出的一款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国涛超月宝,超月宝属于基金型理财产品,和余额宝非常相似,在支付宝里就可以购买。那么,国寿超月宝基金怎么样,超月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

    国寿超月宝基金怎么样?

    国寿超月宝基金怎么样呢?“国寿超月宝”是一款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养老险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本产品一经上线即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应,首日募集超过3亿元。

    超月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超月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产品上线初期采取限额发售方式,每日均迅速售罄当日额度,广受客户追捧,仅上线三日规模已达13.2亿元。“国寿超月宝”的开发,丰富了养老险公司开放式个人养老保障产品形态,在产品期限、收益水平、风险等级方面均形成差异梯度。

    同时加深了养老险公司与互联网金融巨头的合作关系。此外,本产品以广发银行为托管行,也是养老险公司产品开发工作积极践行《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业务协同一致行动纲要》的重要举措。

    超月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据小编了解,国寿超月宝收益高达5.487%。国寿超月宝定期为60天,1000元起购买。另外,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每万份收益(10-26):1.0418%;7日年化(10-26):3.8830%;14日年化:3.89%;28日年化:3.91%。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出来超月宝收益比余额宝高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