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贷款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目前京东金条的开通只针对京东白条的用户,且需要一定的条件,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京东金条怎么开通?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1.已经开通白条;2.经常使用白条,有良好信用记录。

    但是目前没有主动申请开通的渠道,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查看。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了解过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后,那么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目前,京东金条的最高授信额度为10万元,15分钟左右到账,目前日预期年化利率活动期间打8折,为0.04%。目前京东金条提供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借款期限,支持随借随还。

    京东金条利息
    京东金条利息

    目前京东金条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按照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使用金条贷款12个月,每月还固定的本金,以及相应的月息,并且月息是逐月递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