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放量大涨 每天净赚7千万涨幅超过黄金

    很多人说起茅台酒,都会说贵。近日,贵州茅台放量大涨,各机构纷纷上调目标价。而贵州茅台昨日公布前三季度业绩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9.8亿元,同比增长60.31%;实现营业收入424.5亿元,同比增长59.4%。

    贵州茅台放量大涨
    最贵的茅台酒多少钱

    受此影响,贵州茅台今日开盘大涨6.95%,一举突破600元大关,达到605元,随后短时回落后继续攀升,截至发稿,今日早盘最高价已经达到613元,较昨日收盘涨6.37%,股价刷新历史新高。不过,随着茅台股价的大涨,公司今日早间成交量也急剧增加,现已成交40亿元,较昨日成交14.20亿元成交额增加1.82倍。

    公司股价大涨主要得益于近年来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在今年白酒整体供不应求以及白酒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公司业绩快速释放。一般而言,在营收和净利规模已经比较庞大的基础上,大幅上涨已经实属不易,而茅台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长接近60%,净利增长达60.31%,净利规模接近200亿元。

    贵州茅台酒价格为何那么昂贵?

    贵州茅台酒被誉为“国酒”,它的身价也正如它的称谓一般高“贵”,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消费得起的。而茅台酒的酿制技术被称作“千古一绝”。茅台酒有不同于其他酒的整个生产工艺,生产周期7个月。蒸出的酒入库贮存4年以上,再与贮存20年、10年、8年、5年、30年、40年的陈酿酒混合勾兑,最后经过化验、品尝,再装瓶出厂销售。

    由于市场上的茅台酒稀少,给生产假茅台酒的无法商贩提供了一夜暴富的良机。市场上大量假茅台存在,普通消费者无法辨别真伪,最可靠的办法就是去专卖店采购。茅台酒的每个专卖店都是有份额的,每个专卖店每年在酒厂进货量是固定的。越到年底,各专卖店存货量的越少的时候,茅台酒得零售价格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