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费用计算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在选购汽车保险的时候,我们总是被市面上各种保险弄的一头雾水,那么汽车保险费用计算方法是怎样的?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很车主其实对车保险概念并非很熟悉,在为自己的车上保险险时往往一味听从4S店建议,所以自己了解一下汽车保险费用计算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汽车保险费用计算

    1、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商业保险是常规保险,这个如果经济能力可以,是要足额投保的。常规保险合计:(目前保险公司平均折扣为77%)。

    汽车保险费用计算
    汽车保险费用计算

    2、第三责任保险:(赔付额度:5万、10万、20万、50万、100万)第三者责任险。如果经济能力可以,建议买30万档次的。这样即使撞死了一人,或者撞报废一辆高档轿车都有保障。

    3、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在汽车保险费用计算中,这个是要足额投保。

    4、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全车盗抢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如果买越野车和雅阁就必须买了,因为这两款车是被盗率最高的。

    5、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专家推荐购买附加险里的玻破险。因为这个是一般容易被忽略的,有时玻璃也容易单独破碎。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6、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负责赔偿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造成车辆本身的损失。当车辆发生部分损失,按照实际修复费用赔偿修理费。但不超过责任限额。

    7、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了解过汽车保险费用计算方法后,那么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1、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这三个险种建议比赛上,第三者险:必须上,建议保额20万以上,一般50万到100万,经济条件好就多上点。

    2、划痕险、自燃险、涉水险等一些附加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环境去选择是否购买。

    3、最后是不计免赔,前面说的赔偿都是不能全额赔偿的,如果有不计免赔险,在发生意外时,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