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房屋贷款期限一般是多久?

    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那么,办理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办理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是否符合申贷条件。各大银行或贷款机构对于申贷都是有一定的条件的,一般都是这六个方面,年龄、工作地点、在所在单位的工作年限、收入要求、信用情况、职业或行业限制的要求。如果你都满足条件,就可以放心大胆申请了。

    办理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办理贷款需要条件

    2、资料准备齐全。申请贷款时,你一般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其他有效财力证明等,这些资料最好在贷前准备好,并且要真实可靠,切忌弄虚作假。

    3、贷款用途要合法合规。在申请贷款的表格上,有一项贷款用途千万要重视,这将关系着你的申请是否通过。因为银行规定,贷款的款项是要专款专用的,一般不可用于购房首付,更不可以用来赌博和放高利贷。

    4、合理的贷款金额和期限。贷款的金额可能是由你现在资金需求决定的,但是,在此前提下,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偿还能力,避免每月的还款压力过大。至于贷款期限,一般来说,贷款期限越长,其利率就会越高,借款人的利息负担就会更大。一般汽车贷款一般为3-5年,房屋贷款10-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