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信用卡什么意思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出国旅游的时候,我们常会被建议到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那么visa信用卡是什么意思?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visa信用卡是一种国际信用卡,在外币的支付和结算有具有不错的优势,那么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visa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信用卡卡面上具有VISA国际的标志。

    visa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visa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visa公司本身并不直接发卡,VISA品牌的信用卡是由参加VisaInternational的会员发行的,大家可以在我国各大银行内申请到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答案是可以用的,visa卡是国际信用卡(标准信用卡,或者贷记卡)产品,可以全球使用,具有消费免息透支功能只要商家开通Visa支付就可以,另外网上购物也可以使用的。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VISA信用卡通过银联支付就用人民币结算,通过VISA或MASTER支付就用美元结算,大家国内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消费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