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租房靠谱吗 和传统租房方式有什么区别?

    以后租房不用押金,只要亮出你的信用分?近日,支付宝力推信用租房引来热议。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那么你就可以用“押零付一”的方式租住一些品牌公寓。那么,支付宝信用租房靠谱吗?

    支付宝信用租房靠谱吗
    支付宝租房怎样更省钱

    10月10日下午,支付宝宣布与近两百家品牌公寓达成联盟,超过100万间公寓将正式入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这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据了解,支付宝推出的信用租房,希望推广的方式是付一押零,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

    支付宝方面谈到,信用租房最大的特点在于真房源、可凭借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在未来,对于恶意逐客、随意涨租的房东,租客还可以打差评,并计入对方的芝麻信用租房档案。

    传统租房方式和信用租房方式区别

    假如你在上海,要租一套月租4000元的公寓,如果选择传统租房方式,那么房东一般会要求“押一付三”,也就是说三个月的房租加上押金,你要一次性支付房租12000元,而如果你不是跟房东直租,而是通过中介租房,那还要多付一笔佣金。

    但如果选择信用租房,那么只需要每月支付3000元房租,至少可以缓解9000元的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