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推多收多赚计划 万亿贷款供小商家使用

    蚂蚁金服放大招!据说,蚂蚁金服推多收多赚计划,万亿贷款供小商家使用!同时,基于“多收多赚”计划,针对小商家推出的提现免费服务也将从2018年3月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这对于小商家来说,绝对是个福利。

    何为“多收多赚”计划?

    所谓“多收多赚”计划,是指店主们越多使用收钱码,就能越大程度上享受包括多收多免、多收多贷、多收多得、多收多赊、多收多保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此计划的推出,无疑会进一步提升线下小微商加对于收钱码的支持,增加支付宝的用户粘性。

    蚂蚁金服推多收多赚计划
    支付宝推多收多赚计划

    以一个商家为例:“多收多免”是指收钱码免费提现功能,收到的资金越多、累计提现减免的手续费就越多。而“多收多赊”则是指其可以通过支付宝收钱码的“商家服务”功能,在阿里的平台上赊账进货,30天后再付款。这样的做法,降低了小商家的资金压力,同时收款越多,赊账的额度也就越高。而“多收多得”则指商家可以将平时需要灵活调动的资金,存在余利宝上,获得一些额外的收益。

    对此,蚂蚁金服表示,将投入约10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小商家推广和应用移动支付。同时,还将在未来3年内累计为线下小商家提供贷款超10000亿元,支持小微商家发展。

    真的是太好了,解决了小商家的金钱烦恼,相信蚂蚁金服推的多收多赚计划一定可以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各位,若是有需要,一定要了解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