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多少钱?

    大众CrossBlue自曝光以来,便引来无数观众,但大众CrossBlue的上市信息却迟迟没有消息,那么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钱?目前改成的上市信息再度曝光,据闻量产后的大众CrossBlue将会锁定汉兰达,下文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

    掰着手指头数数,光报道过的无伪装大众全新七座SUV谍照就有两组了。日前,这款新车谍照再度曝光。不同的是,这次的谍照是真的!量产后的大众CrossBlue将会锁定汉兰达。

    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

    设计上,大众crossblue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平直的腰线、LED尾灯和尾部造型,在较大尺寸的车身上显得额外吸睛;大灯设计和全新Tiguan相似:测试车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大灯则采用与之融合的设计。类似的造型已经在新一代Tiguan上有所运用;

    大众crossblue多少钱
    大众crossblue多少钱

    动能方面,大众crossblue采主打2.0T发动机,顶配为3.6LV6动力,并都将为横置布局,四驱系统为高配或选配,还有可能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大众crossblue什么时候上市?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大众crossblue多少钱

    大众crossblue的尺寸介于途观和途锐之间,定位也介于二者之间,预计售价在10万到20万间。

    大众crossblue上市时间
    大众crossblue上市时间

    车内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方式,上市后将为品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虽然来的有些晚,但好在由于MQB平台、TSI+DSG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加上大众品牌的“老底”,想必未来会给汉兰达和锐界带来不小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