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银行20万只剩35元 钱存银行也不安全吗?

    钱要存哪里最安全?存在银行就很安全了吗?那可不定!近日,一李先生在某银行办了张银行卡,早上刚存进卡里20万元,下午就被人通过网银转走19.9万多元。存银行20万只剩35元,李先生顿时就慌了,马上报警处理。

    存银行20万只剩35元
    存银行20万却只剩35元

    李先生说,自己办卡时只开通了账户余额提醒、账户安全提醒、产品交易提醒业务,未签约电子渠道。自己的卡内存款被盗刷,银行应全赔并支付相应利息,遂将某银行告上南宁市青秀区法院。

    而某银行声称,他们有李先生在网银新用户注册示例截屏,能证明李先生已就此卡办理了网银业务;是李先生未妥善保管银行卡信息及密码,他的损失不应由银行承担。

    后经查询发现,2015年12月4日13时37分,有人用李先生的银行卡账号开通个人网银及手机电子渠道,并于当天13时43分,通过个人网银将李先生银行卡内存款199950元汇到户名为胡某的银行账户。最终,银行被判要赔偿李先生钱财。

    钱存哪里最安全?

    钱存银行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但上述新闻的李先生就很悲剧,存在银行的钱还能被人给偷了,这真的是一个意外啊。所以说并没有绝对的,若是觉得不放心,可以用来理财等方式进行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