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老用户终于有救了?

    长期而来,对于各大运营商的心思似乎都放在了开发新用户上,而对老用户的待遇却极差。近日工信部接到老用户们的举报,并且在当日下午,工信部约谈运营商,要求企业采取措施,且不得限制用户的资费选择权。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10月27日上午,工信部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收到老用户不能办理新套餐问题后,工信部约谈运营商,要求企业采取措施,除双方另有约定外,不得限制用户的资费选择权。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此次工信部约谈运营商,工信部除了要求企业不得限制老用户之外,还明令运营商及时向社会公布各种套餐的改造时间表,以尽快让老用户也能用上新套餐。

    老用户终于有救了?

    众所周知,各大运营商对待老用户的态度都不算友好。强制更换套餐,资费标准不一,不能参与活动优惠等行为都成了老用户日常抱怨的事情。

    就拿5月份移动推出的三档不限流量套餐来说,188元和288元只针对新用户,而针对老用户的却是238元的套餐,套餐内容相当于188套餐,价格却贵了整整50元。

    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
    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

    而工信部约谈运营商后,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均表示将严格执行工信部有关规定,妥善处理老用户限制选择套餐的问题,后续工信部将密切注意这一情况的进展,切实保障用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