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买房买车习惯向银行贷款,先享受后付款,那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工资不高敢贷款买车买房吗?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首先大家要了解到,银行不同的贷款类型,所需要的申请条件也是不同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展开介绍一下吧。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信用类贷款

    所谓信用类贷款,顾名思义就是需要个人的信用是没有出现不良记录的,比如信用卡没有恶意欠款,没有拒不还款等不良记录。这是信用类贷款最重要的条件。其次则需要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申请贷款时要出示工资收入证明。满足前面两个条件后,如果申请人名下有房产车辆,那向银行贷款通过的机会就更大。

    2、抵押类贷款

    看字眼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抵押类贷款需要申请人提供抵押物,比方房子车辆房产等值钱的东西。不过不是所有房子都可以当做抵押物,房龄超过二十年的房子就比较麻烦,绝大多数银行是不接受的。除此之外,用来抵押的房子在此之前是不能有抵押的,还在按揭贷款的也不行。银行在放款之前,申请人必须已经是完成上一笔贷款了。

    3、特殊的贷款

    什么叫特殊的贷款呢,比如说申请人提供房产,银行就会批给你五万元;申请人抵押股票贷款;银行提供给专属于留学生的贷款;还有一种特殊的贷款就是必须提供六位亲戚好友的联系方式。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

    当申请人符合了个人贷款需要的条件后,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呢?一般情况,个人无抵押最高能贷款五十万。不过因为是无抵押贷款,风险很大,所以银行要求非常高。不过对于公务员老师医生这样的职业群体,要求比较宽松,因为有稳定的收入,还款能力就稳定,银行比较放心。

    普通职业者能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这要根据收入情况而定,如果申请人名下有房产,贷款金额会更高。如果没有工作又没有房产,是很难从银行贷到款的。

    小编只能建议你到小额贷款公司试一试了。但是必须要提醒一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正规的公司他们在放款前是不会收你任何费用的。谨慎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