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君马旗下全新SUV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该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或命名为君马meet3。那么,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君马meet3的相关信息吧。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旗下的君马汽车将会在年内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SUV车型——MEET3,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这款车的申报图信息,日前我们则又获得了这款车的谍照,展示了该车更多的外观和内饰细节信息。那么,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君马meet3上市时间

    君马meet3的很多外观设计细节与奔驰旗下车型有相似之处,比如前大灯的设计与奔驰GLC相近,尾部的造型则与奔驰GLA相仿。未来新车将配备有LED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

    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15/65R16、235/55R17两种不同型号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与奔驰SUV系列相同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样式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

    目前测试车的方向盘上依旧是众泰的LOGO,未来则会更换为君马的LOGO。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高时速为17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