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君马汽车MEET3的官图日前正式发布,MEET3定位于一款“互联音乐SUV”,主打丰富、潮流的音乐配置与时尚、动感的整车造型。那么,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君马MEET3的相关信息吧。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君马汽车发布了君马MEET3官图。据悉,定位于紧凑型SUV的MEET3将在君马TMA模块化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预计于2018年1月上市发售。另外据小编了解,新车大概价格在8万到10万之间。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君马MEET3上市时间

    造型方面,君马MEET3前脸采用了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六边形大嘴式格栅看上去也十分夸张,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君马MEET3的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此外,MEET3还配备了低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配合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可实现在线K歌等功能。据悉,MEET3后续还会推出相应的流量套餐。定位虽然特立独行,但君马MEET3的造型还是摆脱不了哥哥S70的影子。

    君马MEET3什么时候上市
    君马MEET3报价及图片

    车身长宽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2685mm,属于紧凑型SUV,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购买水平。根据申报信息,MEET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5N·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