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买保险不让提车 新车必须购买哪些保险

    近日,一位安先生花63万多元在陕西中宝宝马4S店买了新车,不料去遇到了“不买保险不让提车”的尴尬事,销售方强制要安先生买下车险才可以走,这让安先生很是不爽,销售方是不是犯法了呢?而新车又必须购买哪些保险?

    不买保险不让提车
    车主遭遇不买保险不让提车

    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哪些是该买的,哪些是可以不买的,也就成为了众多新手极度头痛的问题。像安先生遇到这种不买保险就不让提车的事件,相信不少车主都有遇到,那么,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

    面对这样的宝马4S店,安先生称:“在哪买保险是我的权利,更何况外面买保险要比4S店便宜几千元。”销售人员表示这是店里规定,还称“你可以退车呀!”

    而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4S店的行为属于强行搭售保险,是违法行为,该行为是国家明令禁止的。昨日下午,工商航天分局受理了安先生的投诉,并称将会协调处理此事。

    新车怎么购买保险?

    1、首先是购买交强险;2、其次是购买三种基本商业险;3、第三者责任保险;4、车上人员责任险;

    买了以上这四个险种,万一汽车发生了事故,基本能够转嫁车主的风险,从经济实惠的角度说,车主在给自己的爱车投保时,购买这四个险种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