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暴露身家 普京有多少资产

    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拥有昂贵的资产,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并不是一出生就过着富裕、奢侈的生活。而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暴露身家,很让人好奇普京有多少资产?曾有报道说普京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富的人,是真的吗?

    普京有多少资产
    普京有多少个人资产

    2014年4月11日,克里姆林宫公布的官员财产申报数据,普京2013年收入370万卢布(约64万人民币),此外还有三辆国产车、一套仅77平米的公寓、一个车库和一块土地。根据这份数据,普京当属克里姆林宫最穷的官员之一,因为其他官员都申报豪华汽车、数套在欧洲的房产等。普京克宫最穷,你信吗?

    其实,普京的财富一直是媒体炒作的题材,因为这位号称收入“微薄”的政客,生活中充满了名表、豪华游艇和奢侈的宫殿。还被媒体拍到戴着价值7万英镑的百达翡丽手表,还曾将1.1万英镑的手表随手送人——对一个税前只挣8万英镑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项壮举。

    他被认为拥有标价2600万英镑的游艇,上面有6个豪华客舱、酒窖、按摩浴缸和各类奢侈品。虽然记者们被高墙铁网和警犬挡在了门外,但他们依然怀疑,黑海畔一幢价值3.5亿英镑的豪宅,是普京的行宫。

    普京有多少资产
    2017普京身家有多少

    有报告称,普京的净资产高得难以想象。其中最“梦幻”的估计来自政治分析师斯坦尼斯拉夫·贝尔,他相信普京的资产高达700亿美元,这一数字足以使他成为世界首富。这一估计,基于贝尔声称的普京在俄罗斯三大石油、天然气公司中拥有的股份,消息似乎来自公司内部的秘密信源,但他不愿透露更多。

    俄罗斯第一铁血硬汉

    三届俄罗斯总统,两届俄罗斯总理。2000年,俄罗斯刚经历了苏联解体,可以说是满目疮痍,而这时普京正式问鼎总统宝座。仅仅几年的时间,挽救了俄罗斯的经济,并使俄罗斯重新站立在强国之列。在他执政的期间,对俄罗斯的政治、经济、军事等各个领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正因为有了他对这些方面的大力发展,才成就了今天复兴的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