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 车险最实惠搭配方案一览

    车险一直以来都让很多车主头痛,有过私家车的车主都了解,有些险种是必须买的,可有些险种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这样就可以节约一些车险的投保费用了。那么,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

    小编解析:与其问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不如买点必须的。在国内,必须购置的车险为交强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与车损险,以上三种险种是需要消费者必须购买的,因为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也是必备的,通常来说是赔偿给撞的那一方,常言道,意外无处不在,所以,交强险是非常有必要购买的。

    车险怎么买最便宜
    车险怎么买最便宜

    其次,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也是赔偿给对方的,是交强险的补充,不过,除了上述介绍的两种外,自身的保障也是不可或缺的,车损险刚好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

    保险市场上出售的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能省则省,用处确实并不大。关于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最好的搭配方案为交强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车损险,不过小编想提醒广大的车主朋友,车损险主要是保障自己的爱车的。

    但是一份驾驶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则是车损险完美的补充,以安心保险推出的“机动车驾驶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经济版”为例,标准版每年75元,可以保障意外伤害身故、伤残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费用10000元,使驾驶员出行更方便。

    2017车险怎么买最便宜,最节省的方案为交强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车损险+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那样不论是对方的车或人,还是驾驶员自身的人或者车都能得到最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