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有哪些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人使用信用卡,但对信用卡的了解却是少之又少。例如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有哪些?清楚了解这点对于要使用信用卡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有哪些?信用卡逾期超过5000,超过三个月或银行两次催款后还没还款,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黑名单,从此你就成了“黑户”。在成为黑户期间产生的逾期记录会被中央银行记录在征信系统中,这种不良征信记录将大大降低黑户申请信用卡、贷款成功的机会!

    了解完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有哪些后,那就要懂得如何应对了。信用卡逾期,如果你是因为卡太多一时忘了还或者是因为丢了工作无法按时还款,那么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到办理相关信用卡的银行,说明一下最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表达自己不是恶意不还款的,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客服MM还是能理解的,然后可以申请一下延迟还款和利息上的优惠。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最后给大家说一下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它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填写一个信用卡申请表格,之后会有银行的电话和短信提醒,让你拿着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审核,要是你有房产,车都可以为你的信用卡提升额度,信用卡从申请到下卡最快的一天,最慢的20天。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就是复印下身份证复印件而已。

    交通银行办理信用卡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信用卡业务经理上门办理,门槛不高,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本人合照就可以了,下卡快,一般在20天左右就可以下卡,适合年轻的消费一族。

    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各种金融工具,减少常用金融产品的认识误区,保护好你的信用记录;即使不小心有了逾期,也能合理合法的补救过来,最小化对未来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