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有风险吗?

    微信理财通是微信上线的一款理财产品,其性质上和余额宝一样,属于货币基金,那么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微信理财通有风险吗?由于近年事件,余额宝取现收费,限额等现象,不少用户开始把目光投向其他平台,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严格意义上来说,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但是理财通主要是货币基金,应该说风险不大。安全性的话只要是你手机不被盗号,泄露的话风险也是可控的。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针对安全性,微信的微信手机支付提供支付密码和短信验证双重保障(发生大额支付需要短信验证)。我们开通微信支付的时候会被要求输入六位支付密码。支付或账户变动过程中验证密码一旦输入错误十次就会锁定支付功能,并且需要验证账户中已经绑定的某张卡的信息真伪及卡主身份。

    由于其在手机端上线,为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微信理财通官方宣布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人寿全额投保,如果用户账户资金被盗,由中国人寿保险财产提供7×24小时全额承保。

    信理财通有风险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其实安全的实质问题不是理财通或者支付宝,而是快捷支付。归根结底还是需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放在一起,手机尽量设置锁屏密码。

    信理财通有风险吗
    信理财通有风险吗

    针对风险控制,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