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 5个赚钱方法月入过万很简单

    支付宝提现都开始收费了,我们还是赶紧来想一下怎么在在支付宝上赚钱吧!那么,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在支付宝上赚钱的几个方法,有需要的网友赶紧来看看吧。

    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呢?1、蚂蚁财富:钱生钱。点击“蚂蚁财富”,你会进入看到下面4类:货币基金:30-180天不等。基金:特色是每天10元开启轻定投;股票:实时查看各数据、行情走势;黄金:存金宝,1元买入。

    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

    其次,像花呗,简直就是一款行走的信用卡啊,吃个煎饼果子都能赊账。每月10号为还款日,账期长达40天。还有和联通合作出的蚂蚁宝卡。充19抵50元、首月免月费,花19块=免费用4个月小宝+卡。省下了钱不用发我红包,记得文末点赞就行。

    2、商家服务。自从余额宝提现要收费后,现在连别人转账给你的钱,都没法提现到银行卡了。但钱哥肯定有招儿破,那就是开通-商家二维码。总共花费2块钱,支付宝就包邮给你寄过来,以后朋友转账、收份子钱、拿工资直接扫码付,再也不用教手续费。你可以开通支持信用卡和花呗收款功能,手续费是千8,也就是取1万缴80块。

    3、 红包红包大致分为3类。(1)口令红包。钱小妹之前给朋友发红包,设置的口令是“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本想送给朋友当礼金,结果朋友还没拆就被陌生人“抢”走了。为什么呢?因为口令设得太简单,一下子被撞红包的人撞到了。大家别觉得不可思议,很多人就专门在干这个的。而且口令红包还有一个漏洞,就是你发红包时,输入的口令和别人重合的时候,系统会要求你再输入。

    (2)电视红包。电视台现在为了收视率,都会发小红包,如果你看到了电视右下角红包图标,这时候你只要:掏出手机-支付宝-搜索电视红包-打开,通过声音鉴别电视台,然后红包就跳出来了。这一招,在元旦、春节、各晚会时候特别好使。

    (3)推荐有赏金。邀请朋友开通支付宝,可以获10元佣金,邀请没有线下支付过的朋友,可获得5元佣金,邀请已经用过的朋友,可以获得0.1元的佣金,被邀请的人,也会获得红包,最高99元。身处农村、四线乡镇,或者自己有店面的朋友,可以操作起来了。

    4、城市服务。(1)生活缴费:水电煤气都可以在这里交,而且还可以领天猫超市满99减50、电费100元券......等等,超划算。还有证件照随拍,护照、签证、身份证照个尺寸都能在这搞定,算下来一年省不少钱。

    (2)随手拍举报:以后再街边看到乱停车、闯红灯、超速、随意调头,别犹豫,举报他们,虽然目前只有深圳、杭州两个地方能使用,但相信我马云爸爸一定能会陆续推广到全国。据深圳交警表示,当月举报累计5宗奖50元,10宗奖100元,15宗150,以此类推,当月封顶1000元。

    5、蚂蚁微客。这类的任务是不需要外出的,只需要通过线上的考核就可以了,只能是手机端提交完成,回报要少很多,通常几毛钱。敲黑板啦蚂蚁微客上面的很多任务是需要抢的,很多同城的小伙伴下手快,就抢没了。

    其次,现在大城市基本没什么市场了,但是在各县城的乡镇,仍有大量商户没有开通支付宝收款功能,如果能招募团队到乡镇市场进行开发,应该还能有一次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