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理财安全吗 小赢理财怎么样?

    常关注财经新闻的人,一直听过众安保险。众安保险是由蚂蚁、腾讯、中国平安三家公司共同创立的公司,小赢理财是首家贩卖众安保险产品的公司,那么小赢理财怎么样?小赢理财安全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目前最高年化收益可达到10%。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怎么样

    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联合创立,人称“三马保险”。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也是一家以技术创新带动金融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估值超过500亿元。

    小赢理财安全吗

    1、本息保障小赢理财与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有借款项目均由众安保险承保,保障本息履约。众安保险是由阿里巴巴,腾讯,平安保险等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

    小赢理财安全吗
    小赢理财安全吗

    2、风控保障小赢理财上借款人均来源于战略合作伙伴的优质客户,平台与合作伙伴双重风控机制,严格把控借款人资质。同时还拥有完善的贷后跟踪管理体系和风险预警机制,确保风险可控。

    3、资金安全小赢理财已全面接入新浪支付资金存管,用户所有资金均存放在新浪支付的个人虚拟账户中,平台不接触资金。用户实名认证,只能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小赢理财还为每一名用户准备了账户安全险,如小赢理财账户因被他人盗用而导致出现的资金损失,将由众安保险进行赔付,最大限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