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蓝什么时候上市 vivo蓝价格是多少钱?

    vivo X20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vivo X20已经拥有黑色、金色、玫瑰金色以及黑金旗舰版四种配色,今天vivo官方微博有宣布将推出第五种全新配色——vivo蓝。那么,vivo蓝什么时候上市,vivo蓝价格是多少钱呢?

    vivo蓝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vivo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该配色的手机了,此前vivo曾推出过X9s蓝色版和Xplay 6库里定制版。目前,vivo X20 vivo蓝配置如何还不清楚,一起关注vivo X20 vivo蓝配色的登场。那么,vivo蓝什么时候上市呢?不过目前为止,对于vivox20蓝色版上市时间和售价,官方都尚未公布,喜欢的朋友敬请期待。

    vivo蓝上市时间一览
    vivo蓝上市时间一览

    其实vivo并不是第一次推出蓝色版的手机,在这之前有vivo x9蓝色版和Xplay 6库里定制版都是蓝色,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vivo通过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关于vivo X20全面屏手机蓝色版本的宣传短片,预示了在不久后vivo将正式推出蓝色版本的X20全面屏手机,这是继玫瑰金、磨砂黑、金色后的又一新配色。

    vivo蓝上市卖多少钱
    vivo蓝上市卖多少钱

    vivo这次把这款新配色命名为“vivo蓝”,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天空和大海,在机身配置上,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除了背面配色,主打亮点依旧是全面屏,vivo X20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机身的“额头”和“下巴”部分采用了留白设计,保持了机身的对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