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陷阱 腾讯大王卡究竟好不好

    “腾讯大王卡”是腾讯与联通合作的一款“超值”的、适合学生等流量需求量巨大用户的实体sim卡业务。但其实腾讯大王卡陷阱很多人都没发现,那么,这个卡的背后究竟如何收费呢?

    腾讯大王卡陷阱
    腾讯大王卡暗藏了陷阱

    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

    如此给力的套餐自然为联通带来不少新客户。据相关媒体报道,在5月9日中国联通深圳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联通与腾讯合作推广大小王卡,半年时间就已经增加了2000万用户,和阿里的合作也带来了300万用户。

    与以往联通服务有所不同,关于大王卡的使用问题,可以通过关注“王卡助手”微信号来了解,什么免流范围、如何激活啊等等都可以通过微信号查询。消费者比较关心应用免流的范围,王卡助手里关于免流的介绍还是比较详细的,建议消费者在使用前还是出于自身权益考虑,仔细阅读一下免流介绍。

    网曝腾讯大王卡存在陷阱

    微博网友A柠檬Cr:“我是一名资深手机党,半年前有幸申请到联通的腾讯大王卡一张,成功激活并且使用。最初手机卡激活的时候腾讯应用是免流量的其中包含了QQ浏览器,起始激活成功后赠送了一个G的半年包。一个月之间悄无声息的被用完了。而且只要打开腾讯大王卡的移动数据,每天都会被扣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