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最新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车贷利率如何计算?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的人会选择贷款买车,但是选择汽车金融贷款还是银行贷款买车。那么,2017最新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2、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汽车贷款哪个银行好?

    汽车贷款哪个银行好主要是看汽车贷款利率、各项手续以及费用、办理时间周期,我们需要结合以上三点来判定汽车贷款哪个银行好,综合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汽车贷款产品。另外,如找寻未果,还可通过其他贷款方式来购车。

    2017最新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最新汽车贷款利率如下:短期贷款:六个月(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以内(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含三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含五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90%。

    车贷利率如何计算?

    等额本息:还款总利息=贷款额*贷款月数*月利率*(1+月利率)贷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贷款额,等额本金:还款总利息=(还款月数+1)*贷款额*月利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