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一览

    我国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一般由央行制定,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可根据此基准利率上下浮动,那么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我国银行贷款利率,一般与贷款的期限有关,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我国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

    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

    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自由浮动的,因此各家银行各项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不太一样,根据贷款期限的不同,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为:

    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
    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

    近年来,由于国内经济的发展,我国银行贷款利率基准曾有多次的变动,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银行贷款利率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2017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其中,银行贷款利率基准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