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那么,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的数据,比特币价格在美东时间周日晚8点从5982美元一路向上突破,最高涨至6345美元,创历史新高,超过10月21日创下的6183美元前记录。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来看,BTC合约期货在经历前几日的整固后,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增幅已超过了500%,在年初时,其价格才刚刚超过1000美元。

    据分析人士表示,这次价格上涨可能和比特币近期的曝光度大增有关。最近,几乎每天都会有商界领袖和名人谈论到比特币。行业方面,OKEx指出,包括“股神”巴菲特,沙特王子以及PayPal联合创始人PeterThiel都于近期对比特币发表了看法,前两位表示看衰比特币,只有PeterThiel认为比特币的潜力被大大低估了。

    从谷歌趋势数据来看,“bitcoin”(比特币)及“bitcoinprice”(比特币价格)关键字的搜索已接近历史高位,这意味着曝光可能会转化为对比特币协议的新认识及投资,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市值已突破了1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