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健康豆是什么 支付宝健康豆有什么用?

    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健康豆,很多小伙伴都好奇,这个支付宝健康豆是什么,其实支付宝健康豆是支付宝为了大家健康推出的,不少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这个这个健康豆有什么用处,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支付宝健康豆是什么?

    支付宝健康豆是什么
    支付宝健康豆是什么

    在支付宝健康保障中心里有一个叫健康豆的东西,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呢?健康豆顾名思义是一款可以用来兑换大病无忧宝(福利版)健康保额的软件,每天线下支付可以获得健康豆、高温天气或者污染超标可以获得一颗健康豆,也可以去抢好友还没有领取的健康豆。最高兑换保额为5000,支持25类重疾,当重疾发生时可以在线申请理赔。

    支付宝健康豆有什么用?

    健康豆是支付宝“我的健康”中的一个道具,目前可以用来兑换健康保障金额,也可以用来赠送好友哦!

    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的支付宝健康豆兑换健康保障金额哦!健康保障金额是大病无忧宝(福利版)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发生时,能够获得的补偿金额。

    健康保障金额获取方式:用支付宝线下支付,每笔可获赠健康保障金,每天最多累积一次,保障金额最高累加到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