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小蓝单车人去楼空,位于四川成都航天科技大厦共享办公室工位已经很多天无人上班,3个维修点2个撤走,一个无人上班,撤走的维修点留下数以百计的单车零部件。那么,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小蓝单车位于航天科技大厦侠客岛共享办公航天岛的办公室,侠客岛共享办公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蓝单车于几个月前入驻在共享办公室的32层,后来因为小蓝单车人员调整,办公工位进行了调整,该企业目前没有固定的工位,目前和另外企业一起拼工位,不过,小蓝单车的人员已经很多天没有上班。“现在这个公司欠了我们的房租。”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

    根据小蓝单车的APP提示,记者找到了位于蚂蚁物流园、红瓦华阳春天和双华路三段的3个维修点。蚂蚁物流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6月,不知道什么原因小蓝单车维修点从物流园撤走;红瓦华阳春天小区背后的维修点也已撤走;位于双流区双华路三段的小蓝单车维修点,这个仓库堆放了有逾2000辆的小蓝单车,单车铺满灰尘,无人上班。

    “小蓝单车的维修师傅因为几个月没有发工资,早就没有来上班了。”与小蓝单车共同租用一个仓库一名师傅说,听小蓝单车的维修工人说,小蓝单车在成都投放了5万辆单车,但只找回了2万辆,其余3万辆不知去向,公司损失惨重,不过丢车这个数据,因为小蓝单车没有回应而无法确认。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还吗?申请退款半个多月还没有收到押金”“说1-7天退款,一直没反应。客服电话一直不接,页面一直显示退款中”……近段时间,小蓝单车因逾期未退还用户押金,遭到大量用户吐槽和投诉。

    对此,10月20日,小蓝单车新浪官方微博发出公告表示,“近期多名用户反馈,小蓝单车存在押金退还时间较慢等问题,小蓝单车收到投诉后,加大人手采取多措施多渠道积极解决用户问题。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前申请退款的款项,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同时公布了两个退款专线。

    昨日,记者在该条微博下发现,仍然有不少网友最新留言称“人工客服电话永远打不通”“所有联系方式都关机”……10月20日下午,记者曾尝试在小蓝单车APP上申请押金退款。APP提醒,申请押金退款后预计1-7个工作日内原支付路径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