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可以办军魂卡 怎么用军魂卡升舱升座?

    工商银行发行的军魂卡是一款拥有各大军种特色卡面的信用卡,而且成功申请到此卡,还能享受免年费、专属免费升舱升座、免费账户安全险等权益。那么,怎么用军魂卡升舱升座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可以办军魂卡?

    单看信用卡的卡名——军魂卡,很多卡友会觉得这款信用卡只有军人才有资格申请,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工商银行发行的军魂卡,是面向军人(含现役、退役)、军属、军迷等三类人群发行,所以说,即使你不是军人也可以申请此卡,但是必须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怎么用军魂卡升舱升座
    哪些人可以办军魂卡

    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在工行的星级等级最好在五星级以上,多与工行进行业务往来,比如说存款、买理财产品等;额外的财力证明,房产证、车辆行驶证、股票、期权等。

    怎么用军魂卡升舱升座?

    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主、副卡均可)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