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房信贷怎么办理 中信银行房信贷利息多少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中信银行正式推出“房信贷”个人网络信用贷款产品,纯信用授信,实行全网络操作,有房贷的客户即可在线申请。那么,中信银行房信贷利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信银行房信贷怎么办理?

    据悉,房信贷产品主要针对供款不低于12个月的中信银行房抵贷客户,供款不低于24个月的中信银行按揭客户以及供款不低于36个月的非中信银行按揭客户等三类优质客群。

    中信银行房信贷利息多少
    中信银行房信贷利息

    “房信贷”拥有零资料、操作简单、审批快、利息省等特点。无需任何资料,有房即可申请;全程网上自助完成申请、发放操作,无抵押、无担保;只需要你轻轻点一下鼠标,2分钟完成审批、放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浪费一天利息,也无任何其他费用。

    申请“房信贷”需要满足几个条件:是本地有住房按揭的客户(正常还款24个月以上)、房产抵押综合授信客户(正常还款12个月以上),贷款余额大于0;征信记录良好;年龄在20—55周岁;最近连续12个月贷款正常还款且无逾期记录。

    中信银行房信贷利息多少?

    房信贷业务是中信银行为有房客户打造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全程网上自助完成申请。“房信贷”的授信金额为房产价值的10%-20%,最高30万元;利率方面,按日计息、随借随还,1万元贷款日利息仅2.97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并按月付息到期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