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分期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金融产品。相比传统银行,任性付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周期长等优势。那么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呢?相比银行信用卡繁琐的面签程序,任性付APP通过在人脸识别、大数据画像和自动审批三个方面发力升级,极大地简化了申请流程。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条件是什么?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抵押、免担保、0首付低利息、先消费后付款、最长45天免息等消费金融服务,简单介绍下任性付开通方法和开通条件。

    1、开通方法/入口

    在百度搜索苏宁金融官网,进入后在左侧金融产品分类选择消费贷款-任性付,即可申请;在安卓/苹果手机端下载苏宁金融软件APP,进入首页后选择任性付,点击开通即可。

    2、开通条件

    任性付是普惠金融产品,男性:18周岁~50周岁,女性:18周岁~50周岁;需要用户完善苏宁金融个人信息,比如绑定手机号、银行卡,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开通易付宝,多多在苏宁易购买东西,很容易就能开通啦。

    苏宁任性付分期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不管是在线上APP或线下门店,都可以使用苏宁金融旗下的任性付支付,再选择分期还款,不同的渠道有不同的收费和最低消费额,具体可以看下表: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分期手续费标准

    从表格可以看出,门店不管是单笔消费额还是手续费,都比手机线上要贵不少,通过手机购买商品只要满150元就可以使用任性付,并且手续费只要0.833%,而门店需满600元才能用任性付,最低手续费2%。

    按购买同样一笔金额(600元)的商品来算,在苏宁易购线上支付,每个月手续费是4.548元,而选择线下支付的话,每个月手续费需要8.4元,足足差了一倍,所以希财君建议大家可以下载苏宁易购APP,网上操作既简便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