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买火车票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

    如今购买火车票越来越方便了,除了可以网上购买之外还能微信购买,微信可买火车票消息曝光,从11月起,通过互联网、车站窗口及自助售取票机购买火车票,除了使用银行卡、支付宝,也能陆续使用微信支付了。

    微信可买火车票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下月起,铁路部门将试点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微信“扫一扫”即可购买火车票。

    微信可买火车票
    微信可买火车票

    近期,铁路连续推出多项便民新举措,包括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中转旅客“接续换乘”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等。在电子支付方面,此前购买火车票,在12306网站上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11月起,无论在窗口、自助售票机或者12306上,均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两种方式支付。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

    1、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去火车站售票厅网络购票自助机器,点击取票,拿出二代身份证放在机器上,会呈现出该身份证所购买的所有火车票,取需要的火车票即可;

    2、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可以去任何代售火车票网点取票,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说明购票时间,购票去往地点,售票人员会直接打印出火车票,但是需要5元的取票费;

    微信可买火车票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

    3、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去火车站售票处排队领取网络购买的火车票即可,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

    4、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代取火车票的话,需要携带代取火车票人的二代身份证,去自动取票机器取票即可;

    5、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火车站售票厅代取火车票,需要携带火车票显示人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部门出示的代领火车票签字和盖手印的证明,人工会帮你取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