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小蓝单车不退押金怎么办?

    2016年11月22日,小蓝单车于深圳召开发布会,并正式落地运营。小蓝单车运营之后发展势头迅猛。然而这才不到一年时间,小蓝单车运营就陷入困局。目前,小蓝单车人去楼空,消费者的押金都还没清退完毕,大家都知道,在使用小蓝单车时需要缴纳99元的押金。那么,小蓝单车押金怎么退?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运营陷入困局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位于成都航天科技大厦的共享办公室工位已经很多天无人上班,3个维修点2个撤走,一个无人上班,撤走的维修点留下数以百计的单车零部件,种种迹象表明,小蓝单车成都项目运营陷入困局。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随着国内多个城市宣布暂停共享单车停放,日益趋紧的政策使得这场原本依赖数量抢夺市场的角逐进入了洗牌阶段。

    有人退场是这场竞争的必然,问题是,如何收拾最后的残局?特别是留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单车垃圾。

    小蓝单车不退押金怎么办?

    今年9月份起有不少用户反映小蓝单车开始出现逾期未退还押金的情况,甚至有的用户在申请退押金20天后仍没有成功取回押金。对此小蓝单车今天回应称,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
    小蓝单车不退押金怎么办

    小蓝单车发公告称,收到投诉后,加大人手采取多措施多渠道积极解决用户问题,感谢用户的支持与认可,也对押金退还缓慢等问题向消费者致歉。

    关于退还押金的时间,小蓝表示,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前申请退款的款项,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