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封卡怎么办 信用卡封卡原因是什么?

    现在玩卡、养卡的朋友很多,在朋友们了解和知道信用卡能带来的便利性和诸多特惠福利,很多朋友都加入了玩卡养卡一族。有不少朋友为了让自己的信用卡提额而盲目刷卡,但朋友们是否知道你的卡可能处于即将被封的边缘。那么,信用卡封卡怎么办,信用卡封卡原因是什么呢?

    信用卡封卡怎么办?

    信用卡封卡怎么办呢?如信用卡被封卡,不要着急去解封信用卡或质问银行,而应先了解清楚被封卡的原因,一般如上述两种情况。如因没有按时还款被封卡,持卡人应尽快吧欠款还上,再寻求建行客服进行信用卡解冻。

    信用卡封卡原因是什么
    信用卡封卡原因是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逾期未还款会产生不良个人信用记录,这时不能用销卡进行处理,而应及时归还欠款,并在以后按时还款,用后期的良好信用记录刷掉不不良的信用记录,这才是明智之举。

    信用卡封卡原因是什么?

    第一、信用卡是通过不正当渠道办理的。如通过黑中介或私人代办卡的人员申请,可能个人一些资料及个人信息被夸大或虚假填写,即便是银行成功发给你卡了,但使用过程中只要有嫌疑就会直接封卡。

    第二、同一张信用卡常在同一POS机上刷卡交易,同一张信用卡经常在同一POS机上刷卡交易,这种做法最好要避免。如果刷的交易金额都为整数,如:10000,50000,100050等,更容易引起银行系统的风控,长久以往轻则冻结账户,重则直接卦卡。

    第三、为了提额刻意去刷卡。假如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为两万,拿到信用卡激活后,为了能尽快提额,就立马在POS机上一次性刷掉,这种做法属于明显的套现行为,非常容易被银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