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执行,实际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借款人以及贷款的综合情况确定。那么,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贷款到期时男士年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3、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能。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房相关知识:贷款买房期限1、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2、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贷款买房贷款人需提供的材料:1、身份证双方原件及复印件借款人7份配偶2份;2、户口本双方原件及复印件2份(首页、户主页、本人页)

    3、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照片页、内容页);未婚提供单身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所在区民政部门开具);离婚提供离婚证、单身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4、双方收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在2015年10月24日起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

    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但实际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借款人以及贷款的综合情况确定。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申请的贷款业务不同,银行批复的贷款利率也就不同。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为4.35%;二、中期贷款。一致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利率为4.90%;三、公积金贷款。五年(含)以下利率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