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重磅升级 腾讯王卡资费标准是多少?

    腾讯王卡是联通和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腾讯应用宝免流量服务。日前有消息称,腾讯王卡重磅升级,可添加3个亲情号拨打电话免费,如此大的福利,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

    腾讯王卡重磅升级,可添加3个亲情号

    从去年开始,电信运营商联手互联网商场打造的手机卡突然火了起来,相比传统套餐,超高的性价比是其占领市场的最大杀手锏。不过随着类似的互联网手机卡越来越多,竞争也愈发激烈,升级、优惠在所难免。

    腾讯王卡重磅升级
    腾讯王卡重磅升级

    在联通、腾讯合作的王卡上市一周年之际,官方接连推出福利。在宣布升级1元1GB国内流量之后,11月1日,王卡小助手宣布,正式推出“亲情号”。

    据悉,即日起腾讯大王卡、天王卡用户,可选择最多3个腾讯王卡用户(含小王卡),添加成为自己的亲情号,成功添加后,给亲情号拨打电话将免费。

    腾讯王卡资费标准是多少?

    目前,腾讯大王卡月费19元,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全国免费;腾讯天王卡月费59元,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全国免费,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省内流量1元500MB、省外2元500MB,国内语音0.1元/分钟,短彩信0.1元/条。

    满足在网时长满12个月(入网当月视为一整月),或可用预存余额达到300元及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一个即可),即可申请升级为1元1GB国内流量,升级成功后次月1日开始生效。

    腾讯王卡怎么激活?

    您可以在王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内进行开通:菜单栏——开通——开通王卡。

    具体步骤:

    1、输入联系号码、iccid码后八位,进入实名认证;

    2、提交身份证正面照、身份证反面照、本人与身份证合照;

    3、若提示证件照未自动审核通过,请按要求重新上传证件照;审核仍不通过,用户也可“转人工审核”。

    如自行识别失败,请您届时留意页面右下角的“转人工审核”按钮。待您确认后,微臣将安排“小臣”为您服务,1-2天内保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