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花呗分期手续费真相 实际利率套路深

    股城网讯:支付宝里的花呗和借呗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如果用花呗消费了又选择了分期还款你是否详细了解过利率的问题呢?或许一个月多几十块感觉不多,但是几个月算下来还是挺多的。无论是花呗、借呗,微粒贷都不是“免费午餐”。你可以用它们“薅羊毛”,但绝对不能不知道它们会产生多少费用。

    花呗分期手续费真相
    花呗实际利率是多少

    蚂蚁金服推出了“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花呗。蚂蚁金服会根据用户的网购活跃程度、支付习惯等综合情况,授予花呗用户10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可以凭此额度“赊账”消费,只要确认收货后,下个月如期还款,都不计利息。

    花呗的还款时间是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0日,就是说确认收货的时间决定还款日期。

    举个例子,假如你是在4月28日付款消费,5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还款日期就在6月10日。花呗的还款时间是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0日,也就是说花呗的免息期最长为55天。

    花呗分期手续费真相
    花呗分期手续费真相

    如果花呗的免息期到后,你手头紧暂时还不了钱,那也可以申请分期还款。当然,使用分期还款,你就得付手续费了。

    对花呗用户来说,可以在每月1~10日,对上个月的“花呗”应还金额进行分期,对应的费率分别为:

    比如1万元分12期还,使用花呗分期需要支出费用为880元。

    如果不能按时还款,花呗会罚息。目前,蚂蚁花呗的逾期利率为每日万分之五。

    虽然相比与很多民间的利息低很多,但是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小编温馨提醒,千万要按照自己能够偿还的能力去借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