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 6种方法帮你快速找回密码

    支付宝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还能不能找回来呢?别急,让小编给大家介绍6种方法找回密码,选一个适合的方法去解决吧。

    支付宝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何更改支付宝密码

    辛亏只是忘了支付宝登陆密码,而不是忘了支付密码,登陆密码是比较好处理的。先来介绍第一种方法,也是最快速最简单的找回密码的方法。

    1、打开支付宝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点击找回密码,按步骤将自己的账号输入后,支付宝会往你用来注册的手机号码发数字验证码,最后你把数字直接输入提交就行了。不过如果手机被盗了,手机号码找不回来,是不适用于上面这个方法的。

    2、通过电子邮箱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打开支付宝服务大厅,找到客户服务,点自助服务,选择重置登录密码,填写支付宝账户名和校验码,选择通过电子邮箱,点击立即找回,去邮箱查收邮件验证,点击继续重置登录密码,输入新的登录密码,点击确定后就是设置成功了。

    支付宝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4、通过邮箱身份核对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需要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同上面第二种方法一样,找到输入支付宝账户名和校验码的页面,点击通过身份核对问题,点击立即找回,到邮箱查收邮件,进入邮件点立即回答问题,支付宝系统会随机给出问题,填写后点击提交就行了。

    5、通过银行卡认证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选择通过银行卡认证,填写银行卡相关信息,设置新登录密码即可。

    6、通过人工审核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支付宝会向用户发一封邮件,用户根据提示填写信息,提交后48小时内,支付宝客服会帮忙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