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2017国债发行时间表一览

    在当今理财收益不为乐观的时代,有不少的投资者就在纠结是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说实话国债和定期都还算不错的产品,最起码安全性和收益还是比较有保障。那么,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2017国债发行时间表。

    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

    国债是中央政府根据信用原则,已承担还本息为前提而筹措资金的债务凭证。因为国债是由国家主导发行的,它具有非常高的信用度,也是公认的最安全的投资理财工具。国债具有几大优点:安全性高、流动性强,变现容易、可享受免税待遇、可以满足不同的投资人群、还付本息由国家作担保、也是平衡市场货币量的筹码。

    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
    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

    那么,买国债好还是存定期好呢?据小编了解,国债肯定是币定期好,也比较适合大众投资,最主要的是可以享受免扣20%的个税。除了这些还有就是上述小编分析的,国债安全性强等等,最主要的是国债利率(收益率)要比银行定期好,相信这才是投资最为关心的。这也是为什么每当国债发行就有人起早排队甚至是通宵抢购的原因。

    2017国债发行时间表一览

    2017国债发行时间表:国债分为凭证式和电子式(凭证式国债投资期限为三年,电子式国债投资期限为三年及五年)下面就来看看2017国债发行时间,首先是凭证式国债发行日期为2017年3月10日、5月10日、7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

    电子书国债发行日期为2017年4月10、6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我们可以看到,2017年电子式国债已经是全部发行完毕了,现在就只剩下凭证式国债最后一期了,也就是11月10日的凭证式国债,如果有想要购买的投资者需要关注,不然就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