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房所需资料 临时身份证能办理按揭吗?

    看中了一套商品房也已经给了首付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把身份证给丢失了,因为要按揭买房所以手续比较麻烦,那么就有小伙伴问了临时身份证是否能办理按揭?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急需贷款的时候丢了身份证那麻烦恐怕就比较大了。

    临时身份证是否能办理按揭
    临时身份证是否能办理按揭

    身份证丢失,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才能办理贷款,这里就需要注意如果临时身份证必须要在有效期3个月内才能够申贷,如果不在有效期内会比较麻烦。

    除此之外,由于按揭贷款的特殊性,对于申贷者的资料审核较为严格,如果申贷者个人材料不一致大概率不能通过审核,用户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临时身份证是否能办理按揭
    按揭买房所需资料

    原则上说,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和身份证具备同等效力,因此可以办理贷款。但由于临时身份证造假成本较低,审核难度较大,在办理贷款时,批贷机构出于风控角度考虑,一般不愿意受理此类业务。

    临时身份证如何开具

    遗失身份证的朋友可以到当地派出所户籍科询问下相关工作人员,提交相应证明文件。在核实信息无误后,进行登记并由公安机关人员发放身份证。

    身份证是生活中最常用的证件,各位朋友应该妥善保管好,如果遗失,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以免影响您的正常生活。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

    3.户口本

    4.首套房证明,这个证明需要分别到所在县区房产局和市房产局各拉两份

    5.购房合同

    6.首付款收据

    7.夫妻双方收入证明,这个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固定格式,每个开发商都有不同的合作银行,置业顾问会为你提供,只需要盖上章即可

    8.银行流水,需要夫妻双方至少3个月的银行流水